close

覺得無比珍惜,關於能擁有的一切。

如果不是一場病,我現在在哪裡呢?

那些以為看看不開的,好像在不知不覺間,早看開了。

 

我曾問過自己,何時能安於平靜和平凡,我想就是此刻了。

 

十年,我們已經來到了這個年紀。

以前喜歡跑去夜店便宜喝到飽,現在只想挑在酒吧最安靜的時間,輕聲聊天品著手中喜歡的酒。

上禮拜提著滿手滿月禮物,去看朋友的第二個孩子,是個女兒:)

臉書上每月都是哪個朋友又結婚了。

 

找到了一份好工作,我所謂好,是能把假都放完,能有一點生活品質,於是,離我心目中良善的工作環境,突然近了很多。

工作後,能有時間去學自己喜歡的東西,即使疲累,卻能踏著輕快的腳步。

下班後,能在廚房煮點自己喜歡的食物。

放假日,能和喜歡的人旅行。

 

 

十九歲那年,放棄了英國,卻提早環遊了世界。

二十六歲那年,放棄了澳洲,或許,老天早有了更美的安排:)

 

無比珍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